言木

叔圈海王

悄悄伸进去

我昨天写了一篇,他说我低俗


观文愉快


灰灰


————————————————————————————————


托尼


你们俩,恩,一对吧。你喜欢大叔,他喜欢好看的女的,所以就迷迷糊糊的在一起吧,但是你还是一个很纯洁的孩子的。


在某一个神盾局庆功会上——


你面色潮红,拉着托尼的嫩白小手把他的臂弯处的布料都捏到变形,你还要不停和他敬酒,虽然你是为数不多的中国甜心,但是大家没有因为这个对你心慈手软。你很快就被灌酒灌的面若桃花。娇憨的你靠在托尼身上,托尼吃味的脱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甜心,我带你去包厢。”“恩。”你乖巧的跟着他,来到了一个包厢,托尼尽快的锁上了房门


“sh#t”托尼暗骂,下次这种礼裙一定只给他穿,拿出了冰棒,“甜心,我忍不住了。”


喝醉了酒,你本能的挨近自己身边的铁人爸爸,


“daddy,你悄悄放进去,不会有人发现的。”



——————————————————————————————


大盾


大盾是你的教官,但是你和大家的训练内容不一样,毕竟你是一个法师,只需要自保就好。你甜甜的微笑总能让周围的学员对你大献殷勤,但是你只喜欢桃总,终于,今天你有机会了——


“诶呀!”你不小心被隔壁的男学员一脚踢到了腰上,你直接就跌在了地上,“唔——”大盾马上就跑过来,用他的眸子看着你,“教官,”你太贪恋他的怀抱,把头埋到了他的胸部,“疼!!”你窝在了他的怀里,他把你抱到了休息室,你还是不想从他的怀里退出来,“小姐”


“我喜欢你”你打了直球。


大盾的脸红的快要滴血,你悄悄的探进他的衣襟,握住


“你轻一点,我忍一忍,悄悄地,没事的。”


————————————————————————————————



巴基


巴基很喜欢拉着你的手,然后和你一起逛街,你今天带他来到了中国美食一条街,你也很开心,自己的男朋友很帅,但是好像在某方面太过单一,你带他来到了密室——


“巴基,我害怕——”可笑,你一个法师,进了一个古代题材的,但是巴基小心翼翼的拍了拍你的手“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这次你特别提醒,可以有提示的,但是不要吓人的,你赔不起他们的小命,然后你亮出了自己是一个武术教练的伪造身份。大家心知肚明也没对你的外国男友提出疑问。


你拉着巴基来到了一个死角,握住吧唧的手,放进一个小东西,用吧唧的另一个手,送进了##到**,冰凉的触感你不禁呜咽出声。


“巴基,你悄悄的,没事的”


“不可以,的”巴基不禁感到烦躁,带着你,三下五除二的离开了密室,来到了你俩的酒店,一路之上,你熊抱在巴基身上,巴基用铁臂牢牢地抱住你,你的裙摆挡住了风光,周围的人还在啧啧称奇你们俩的感情和巴基的体力的时候,只有你们俩知道,到底有多么“折磨”

评论(7)

热度(29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