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当你无法下床

上车,一起颓废


观文愉快



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栾云平作为一等一的老干部,每次都是细嚼慢咽,每次都是缓缓地,慢慢的,逐渐加快自己的脚步,当你快要破口而出的时候戛然而止。


“叔叔,不行,你在干嘛!”你难耐的扭一扭腰


“不行了,岁数大了”栾云平不动了,你愤恨的自己来,自己怎么就嘴贱呢?


回想——


今天在你在一队后台和自己的兄弟高筱贝唠嗑的时候,悠悠转转就谈到了栾云平


“我师父还行吗?”筱贝一脸八卦“你们俩什么时候生一个小北鼻”


“你说什么?”你,25,大好年华,怎么能让小孩子绊住手脚。“但有一说一,他很厉害。”



“有多厉害?”


“能让你罚写写到明年,今年饭都吃不上。”栾云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你的后面,你害怕的一吐舌头


晚上回家,栾云平就开始磨时间,始终不配合,这不,好不容易被你鼓弄到现在这步。


“你要是好好来,明天咱俩就备孕”


“真的”


“恩”


“我录个音”


“你”你都羞红了脸,自己的声音都山路十八弯了,怎么弄。


“我a,说,你别动,栾云平今天好好*我,我就给他生小孩”


“好了,今天一定满足小宝贝”


“我没让你加马达”


合着这个男人就一直在骗你,真能挺,那青筋都要跳出来了,啧啧啧,男人。


——————


“还要吗”栾


“不”


“上班吧!”


“你去吧,我不行了,腰疼”


“成,下回别瞎说话”


“叔叔”你又来了不怕死的精神“再来一次”


“呜呜呜,我没让你真来”


“我错了”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