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一键三连


谢谢


————————————————————————————————

芙蕾雅迷迷糊糊转醒“哥,哥哥-"芙蕾雅在睡梦之间好像感觉自己哥哥来了”威廉姆斯小姐,如果您醒了就请喝药。“听见了熟悉的自家教授的 熟悉声音,芙蕾雅看见了自己的教授又是惊又是气,“您,您怎么?”“我是来代表斯莱特林来的,斯莱特林很······”“哦,芙蕾雅,你醒了。”庞弗雷夫人打破了这两个人尴尬的境地,“芙蕾雅,你得好好休息了。斯内普教授您可以离开了。”庞弗雷夫人拉过坐在床上的斯内普教授,还说“斯内普教授,邓布利多教授叫您。”


“啊,好的。”斯内普教授落荒而逃,翻飞的袍角遮盖住了老蝙蝠的内心。“好了,芙蕾雅,你睡吧!”庞弗雷夫人掖了掖被角“哎,明天就是魁地奇了,我最繁忙的日子又要来了。”芙蕾雅一听——魁地奇?奇洛教授是不是和黑魔王有关系?自己拉了拉庞弗雷夫人的袖子“庞弗雷夫人,我明天可以去看一看吗?”庞弗雷看着这个病床上可怜的小孩子“我保证。一定好好回来。”庞弗雷夫人仔细考量了一下,”好吧,但是你一定要保暖。“”谢谢“芙蕾雅拿出了自己的小糕点”祝您明天愉快。“


第二天魁地奇比赛,帕西和另一个小女孩卡尔特陪着芙蕾雅出来了,两个人向左右护法似的站在芙蕾雅身边,3个人来到了斯莱特林的观看席位,”芙蕾雅,你还好吗?“”威廉姆斯小姐,您最近怎么样?“”芙蕾雅·······“


········


斯莱特林的小公主出现了,这次的公主据说在密林里面得到了独角兽家族的最高礼仪——圣光沐浴,纯血家族都听说圣光沐浴可以治愈任何黑魔法,但是芙蕾雅还得回到自己家好好的研究研究自己的秘法。斯内普教授自从小人出现以后就死死盯住。芙蕾雅好像感应到了斯内普教授的目光,故意避开他的眼睛,把自己埋到了人群之中。


魁地奇总是那样的激动人心,直到哈利波特的飞天扫帚剧烈摇晃,大家才发声阵阵惊呼。芙蕾雅注意到斯内普教授的嘴,与此同时,也注意到偷偷到斯内普教授下面作怪的赫敏,芙蕾雅实在是不希望自家教授受到一丝丝的委屈,于是只好“啊,好痛!”斯莱特林的小蛇们都惊呆了,5年级的级长古拉吉尔直接就冲了过去抱住芙蕾雅向医疗翼跑去。麦格教授听见了这声惊呼以为是芙蕾雅又有麻烦了,顾不得许多,变成了阿尼马格斯就朝着芙蕾雅跑去,期间碰到了弗立维和奇洛,奇洛教授被终止念咒,哈利波特成功的拿到了金色飞贼,毫无疑问,这场大戏被芙蕾雅搅和黄了。


斯内普教授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的脖子,芙蕾雅的蓝发好像颜色更深了,恩,小姑娘很白,太瘦了,怎么就那么小一只?这个满脑子都是······该死,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想法。莉莉已经死了,如果芙蕾雅也会因为自己的霉运连累那自己又该怎么过?她已经,已经跳河了,如果不是独角兽,恐怕她已经,不不会的。斯内普教授懊恼的摇了摇头,算了,还是给这只大病初愈的小巨怪熬魔药吧!正在他犹豫之际,弗立维教授开心的向他”走了“过来


“哦,斯内普教授,您的级长刚刚向我们可爱的威廉姆斯小姐表白了,天哪,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努力的找拉文克劳的学生了。”弗立维教授还在陈述古拉吉尔的情书,那一个个文字,仿佛是从希腊的史诗抄写出来一样,文字优雅而又隽永“哦,弗立维教授,我认为您不应该像那些脑子励志存在情情爱爱的小孩子一样。”蛇王大人又开始了冷气排放,弗立维教授一笑“好的,斯内普教授,我这次想和您说,拉文克劳希望得到芙蕾雅小姐的加入,我可以接受两个学院的,我们只要求芙蕾雅小姐每天到我们的自习室一起讨论,并不用她留宿或者其他的,您也知道,芙蕾雅小姐的天赋真的很让人着迷。”


“哦,好的。”斯内普教授已经很难忍受下去了,他的明珠怎么这么快就被其他人发现了,拉文克劳,也是一个好去处,芙蕾雅究竟怎怎么选择,如果她去拉文克劳自己还可以和她一起熬制魔药吗?自己还能不能吃到她的饭吗?自己,斯内普教授不禁懊恼自己怎么所有的事情现在好像都和芙蕾雅有关,她已经无孔不入的渗透到自己的生活中,


当习惯上瘾,真的好可怕,如果把他从你的人生中摘出,那你的意义又在于什么呢?


芙蕾雅那边也不好弄,自从拉文克劳6年级级长的穆雷奇和自己表达了弗立维教授的心意,自己还在迷茫的时候,古拉吉尔向自己表白了?两世为人,虽然上一辈子自己只活了11年,但是自己可是一个威廉姆斯啊!


“学长,或许你误会什么了。”芙蕾雅淡然地说,“我们威廉姆斯不会像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低头,要不,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芙蕾雅的话既表达了自己坚决的态度,也委婉地表达了自己,但是古拉吉尔好像不满这个结果“芙蕾雅,我可是郝休斯家族,你竟然会拒绝我这样一个纯血”坦白来说,古拉吉尔真的没有话说,作为一个纯血贵族家族古拉吉尔在5年级一直都是被追捧的状态,也许是迷失了自我,他对他所喜爱的东西几乎有着完全的控制欲。自从芙蕾雅进入斯莱特林,古拉吉尔就认为只有这样的女孩才能配得上自己,加大了手上的力度,“你是我的,是我的!!!”



“你简直就是一个疯子!!”芙蕾雅干脆也不装了,从右手袖带里甩出了自己的魔杖“雷音守护!”


自创魔咒!!!


芙蕾雅竟然会自创魔咒!!大家都惊呆了,拉文克劳的小鹰们好像看见了自己学院的守护神——苍鹰,从芙蕾雅的魔杖尖射出,苍鹰直接抓住古拉吉尔带到了天上“芙蕾雅一行人来到了外面,芙蕾雅收回了魔杖,但是苍鹰却没有消失,芙蕾雅勾勾手,”多尔“苍鹰飞回,变大变大,直接让芙蕾雅站在他的身上。古拉吉尔趁着苍鹰落地踉踉跄跄的回到了自己的阵营里。


“诸位,威廉姆斯家族是乐于助人,但是你们要知道,每一个威廉姆斯都有着斯莱特林的血液,不要妄图挑衅我,”芙蕾雅一顿,这时候,教师全都站在邓布利多的大落地窗面前看着这个神圣的少女“思奇巴达克!”一个金光独角兽的幻影出现在了芙蕾雅后面“我是芙蕾雅·威廉姆斯,不要妄图让我地下我的头,野马只会自己臣服!”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