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谢谢


520表白斯教


————————————————————————————————


一年级就在这一场场乱局之中结束了,但是今年斯莱特林却和格兰芬多共同分享学院杯,搞得小蛇都不是很开心,芙蕾雅看着坐在教室位置的斯内普教授,自己已经很久没和他说话了,两个人在这一阵子几乎没有交流希望下学期可以好好地度过。


假期的时候,芙蕾雅坐上了绿皮火车和小龙一起回到站台“妹妹!”今天萨维奇和他的女朋友莱亚来接自己的妹妹。”哥哥“芙蕾雅跑过去抱住萨维奇旁边的莱亚也羞涩的向芙蕾雅打招呼”你好艾琪儿,我是萨维奇的恋人,我是莱亚·斯芬特尔“莱亚像一个拉文克劳的知心姐姐,温温柔柔的,黝黑的眸子金黄的头发,有些萌妹气质,芙蕾雅直接亲了上去”莱亚姐姐好,威廉姆斯家族很欢迎你“莱亚被芙蕾雅的热情所感染,两个女孩子很快就打成一片。


萨维奇坐在车上,听着芙蕾雅的絮絮叨叨,自家的妹妹只有在家人面前才会露出小孩子的一面,莱亚被芙蕾雅逗得哈哈大笑,给了芙蕾雅不少好玩的小东西,比如魔力控制球,瑞典的女神圣火种子,拉斯维加斯的冰种,最最重要的是那个北美雷鸟蛋,这就意味着索尔可以不用依赖术法,可以和史蒂夫一起成为自己的宠物了!


一行人开开心心的回到了威廉姆斯庄园,里姆齐娜和巴芬特斯早就在门口准备好了。看见那个已经亭亭玉立的小团子,两个人都会心一笑“艾琪儿,欢迎回家!”芙蕾雅回到了家里,和大家说了自己创造的一些魔法,自己的雷鸟守护神——索尔,自己的独角兽秘法,除了自己对斯内普教授的感情。


“天啊,艾琪儿,你真的太不容易了。”海蒂夫人紧张坏了,反倒是克莱尔十分镇定“宝贝,我想你需要和那些壁画再见一面了”芙蕾雅点了点头,还向自己爸爸要了一个庄园的所有权,大家也没多想,那个庄园很适合芙蕾雅学习和修炼,只要有大人或者多分过去一些小精灵就好了。


过了几天,克莱尔接到了卢修斯的邀请信,毕竟两个人是同僚,克莱尔带着芙蕾雅就来到了马尔福庄园,小龙听说芙蕾雅要到了就特别开心,把他们家所有的白孔雀都洗了一遍,两个大人谈论着魔法部的事情。芙蕾雅坐在秋千上晃荡着小腿,小龙在旁边拿起一块糕点吃,这可是斯内普教授专门供给,果然不一样。


“你知道斯内普教授住在哪里吗?”芙蕾雅还是放心不下自己的老蝙蝠,只能旁敲侧击“如果答对了我就给你再来一盘”

”不用,蜘蛛尾巷19号“”蜘蛛尾巷???“芙蕾雅惊讶了,自己的男人怎么住在那么次的地方。”你不知道吗,教父一直都住在那里,梅林,那里就是一个难民营。“小龙脸上全是厌恶之色,芙蕾雅心里有数,”行,我会让史蒂夫送你一些我新研究的小吃,但是你得给我写口味怎么样。“芙蕾雅换了一个话题,小龙很珍惜芙蕾雅这份友情,顺从的点点头。


芙蕾雅回到家里,向自己哥哥米耶鲁要了一个小金库,在麻瓜世界开了一间风投公司,还是自己的爷爷巴芬特斯帮忙看着,还向自己的二哥要了一大堆炼金物品,奇怪的是,全都是男士的别针,袖扣,纽扣,这一件袍子下来一般的魔法都不用抵抗。芙蕾雅也没和家里说什么带着这件袍子,来到壁炉“蜘蛛尾巷19号。”



当芙蕾雅来到斯内普教授家里的时候,斯内普教授正在熬制魔药,听见壁炉里的声音“谁!”斯内普教授做好了打仗的准备,“威廉姆斯”芙蕾雅不敢动,只能站在壁炉里,毕竟自己的魔法还是不行“你,”斯内普教授熄火从炼药室内走了出来,


“你”斯内普教授本想脱口而出,但是话到嘴边突然就感觉烫嘴,他害怕了。芙蕾雅上次在病床上毫无生气的躺着,仿佛是莉莉在地上躺着,斯内普教授永远也忘不掉。“教授,我可以出来吗?”芙蕾雅还抱着一个大包裹,“可,可以”斯内普教授磕磕巴巴的说出。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