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谢谢您的点赞


一键三连哦


————————————————————————————————


芙蕾雅拉住斯内普教授”我们俩去一个地方好不好?“”芙蕾雅,我想我应该回家了“斯内普教授拒绝,毕竟自己离开那个肮脏的地方已经时间不短了,自己还有一锅半成品的魔药,”教授,那好吧,我可以让史蒂夫或者索尔给您送东西吗?“芙蕾雅不想就这么离开老教授”您的客卧已经收拾好了,琪琪还是很厉害的。“”不不不“斯内普教授强硬的离开了威廉姆斯家族,但是回到家里他也陷入了疑惑。今天芙蕾雅很反常,作为威廉姆斯家族的继承人之一,只是陪着自己好像一个家养精灵一样围着自己,一些本来看不起他的纯血家族不知为何看上去现在对他很忌惮,管他呢?斯内普教授换好了在家的常服,把这一身衣服放进了自己的衣柜里。


这个假期过得还算很愉快,因为芙蕾雅每一天都会把食盒放在史蒂夫脚上的炼金术小脚环里,还带着一些糕点和自己对魔药或者其他科目的见解,斯内普教授每天除了熬制魔药还需要喂喂每天勤劳的史蒂夫,回给芙蕾雅各种信件,偶尔还需要给卢修斯做一点魔药。只是每天看着芙蕾雅寄送过来的薄荷洗发水,斯内普教授也会吐槽一下这个有趣的巨怪小姐。



两个人每天必写:

亲爱的教授先生:


希望您的胃和眼下乌青可以得到改善哦!



小巨怪:


威廉姆斯小姐,你下回再给我洗发水,我回学校让你过不了p。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等到了开学,当然也看见了洛哈特教授和哈利的合影。芙蕾雅在开学的那一天也不忘让从雷鸟蛋附魂而出的索尔给斯内普教授带去了一众珍稀药物和12英寸吐槽洛哈特的文章。


新的学年如期而至,芙蕾雅都快被洛哈特搞疯了,这个人每天都像花蝴蝶一样给她写信,希望自己可以和他合影,每天都会给芙蕾雅寄送自己的签名照,现在芙蕾雅最熟悉的是“烈火熊熊”当然,作为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联合培养生,芙蕾雅总能找到不上洛哈特的课程的时间,并且芙蕾雅也和邓布利多教授表示自己的黑魔法还是做够用的。这不,今天的魔药课上。


芙蕾雅依然熬制着和课上不符的高级魔药,最近医疗翼的止血剂少了,庞弗雷夫人和斯内普教授说了,正好让芙蕾雅熬制一些,还有3分钟就关火了,前面的小朋友还在和笔记计较时,一只小精灵飞了进来“威廉姆斯小姐,吉德罗·洛哈特教授希望······”斯内普教授一个禁言咒“下去,那个花蝴蝶哪里我去解释。”“天哪,他怎么可以那样说吉德罗教授,也不看看····,啊,我的衣服。”一个格兰芬多的小迷妹的衣服被芙蕾雅的魔杖施了一个烈火熊熊,紧接着就是清水如泉,“兰迪小姐,请您不要妄议教授,如果您需要赔偿请写信到威廉姆斯家族,但是如果还有下次,那我芙蕾雅·威廉姆斯将会向您宣战,请您不要拒绝。”



那个冷若冰霜的女孩从一年级的第一排和善但是有距离,到现在最后一排并且冷若冰霜,威廉姆斯家族怎么会这么不近人情?“抱歉,我······”“格兰芬多扣5分,下次如果哪个巨怪小姐不喜欢我的魔药课,大可以不上。”斯内普教授看着面前的狼狈的兰迪“不要试图惹怒一个曾经是食死徒的人。”“教授。,我······”本月二年级第5个被吓跑的学生。今天下课杀神师生一起来到了食堂,因为今天教授必须和刚来的新生一起吃饭。


斯内普教授最近心情很不好,因为这一次他又没有申请到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而且自己的得意门生还被天天的骚扰,但是只要芙蕾雅在身边斯内普教授还是挺沉默寡言的。最近又是哈利的飞车上学,,打人柳事件,韦斯莱夫人的吼叫信······“教授,您去教师席位吧,少吃一点,我做了您最爱吃的锅包肉,我去找德科拉”两个人在进门前芙蕾雅低声说“7点,等我。”“恩”两个人来到了阔别已久的食堂,除了一年级,大家都惊讶的看着这两个”神秘人“,什么情况?魔药疯子来食堂了?貌似斯内普教授和上学期比起来还胖了一点,脸色不那么黄了。


“哦,亲爱的威廉姆斯小姐,您是来找我的吗?”


哦,梅林!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