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分手4

我想写一个长篇,但是我有一个德云社,一个这个,还有一个斯教,有点紧


我真的好喜欢上一篇小熊的那个设定



观文愉快,这篇就算答谢各位抬爱了


谢谢

——————————————————————————————


这已经是你第30次看见奇异博士了,你真的很无语,自己明明已经和他分手了,他为什么还在找你?你若无其事的和对面的男人贴身热舞,那个男人的手逐渐不老实起来,当在你忍不住出手的时候,一个光圈把你拽走了。


你们一起跌在你家的床上,你冷漠的推开后面的肉垫,“你应该离开了,斯特兰奇先生”“甜心你 ······”琪琪受伤的看着你。明明31天前你们还在这个地方难舍难离,怎么会?原来原来你们已经分开了30天了,这30天里,他不敢用时间宝石窥探你的未来,他在害怕,他害怕你的未来会不幸福,但是他更害怕你很幸福但是给你幸福的人不是他,这个伟大的外科医生,“二流法师”害怕遇见你的一个和他无关的未来,他只能在一个和你不近不远的距离守护着你,他以为你不知道,原来这只是自己的小把戏。



“我们的关系已经······”“我们有什么关系!”你大吼“well,很多天以前你和我还能算得上是p^o友””我不许你这么说“琪琪抱住了滑落在地的你“我错了,甜心,我真的错了”琪琪抱住了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算了吧,斯特兰奇先生,您应该走了”“我们真的已经······”“对,我们就当是还清了对方感情的债吧!”“我真的——”“号,你不走,我走!”你光着脚,女气冲冲的走,作为特工的你,还想要躲避这个难缠的人,你顺着窗户就出去了,夜晚里的大山是那么的宁静,”咔嚓——““该死!”你今天怎么这么不顺,嫩白的脚心划破了,“诶!”虽然知道肯定被抓,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狼狈,“你放开我!”你奋力挣扎,“老实点!”你被打了屁股一下,小脸羞得通红,“我可以自己走的”“行了,我们好好谈谈好不好?”琪琪从后面看见你划破脚心都紧张死了,情急之下还不想让你乱动。



回到卧室,琪琪熟练地拿出消毒用具给你仔仔细细的涂抹,“现在你冷静了吗?”


“我一直都很冷静”你嘟囔着小嘴“明明是你”


“honey,我真的不知道该和你怎么解释那一天,但是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你继续仰到自己的床上


“我真的喜欢你”“不重要了,先生”


“你放开我!”琪琪箍住你的腰,你挣扎,


“非得让我好好办了你才肯听话是不是!”


“我没有!”你继续顶嘴,他都快要和那个女的贴上了,还让自己认什么错?


“熬了这么就,说罢,怎么消消气”琪琪还是先败下阵来,“我不会离开你,更不会让别的男人来找你,除非有一天,我会被那一个魔兽给——”“别说了"你还是心疼他,把他拉到自己的身下”好了,原谅你了,别说了“


“下回可不可以别生气了”琪琪的眼眶都红了


“好吧!我的琪琪”


“恩,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评论(4)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