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献血car

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很高兴可以和你们创造一个不一样的栾云平


观文愉快


贴贴


~~~~~~~~~~~~~~~~~~~~~~~~~~~~~~~~


“你要干嘛啊”深夜的角落总是那样的带点颜色。让人脸红心跳的同时忍不住扶额。


穿着睡衣刚刚从浴室出来就被某款老干部相声演员抱住“叔叔,别玩了,我要睡了”


“宝宝,”栾云平像一只大狗狗在你怀里拱来拱去“我紧张”


“怎么了?”你一个小朋友怎么知道老狐狸的弯弯绕绕


“我,我想要献血”栾云平好像鼓足了勇气说出来“但他们都说……”


“叔叔”你回抱栾云平,“我支持你”


“栾云平!!!”谁知道你会被拦腰抱起


“宝宝,俗话说得好,一颗ji g,十滴血。抓紧时间,”


“我,栾云平!!!”


~~


摆烂一下明天争取写完整的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