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你自己睡去2

接上文


昨天我发了一个漫威,他说我内容低俗



观文愉快


————————————————————————————————-


栾云平想乐,但是看见你这别扭的样子也不敢笑。"我来电话了,你先别说话。“你一打开手机,原来是栾家门的微信通话。


筱楼:“九九,嘛呢?”

筱贝:“听说你的丰功伟绩了。”

你:“没干嘛。”你的声音带着哭腔,两个师兄慌了神,“九九,你咋地了,没事吧。”

筱贝;“没事,不就是抄画扇面吗,一会儿就完事了。”

“师兄~~~~”不提这事还好,一提这事,你的泪点又被碰到,然后就又哭了,栾云平急急的接过电话“高林浩,你明天给我交十遍。”然后就挂了电话。


高筱贝:我今天值得,被摘字,还有罚写。


你哭的头昏脑涨,抱住栾云平的胳膊也开始没有力气,只好说“我想回家。”“行行行”,栾云平又把你抱到副驾驶,还给你盖上了大衣,“乖宝,咱们马上走。”


回到了家里,你一头扎进被窝里,栾云平拿出家里的热水袋,灌好了水,放到自己衣服里,从后面抱住你,你自然的挑选一个舒服的姿势,问他“为什么放你衣服里”


栾云平闻了闻你今天早上刚刚洗的秀发,”这不是怕你笨手笨脚的烫到自己嘛——“”我不笨“你放下了自己想要抓他另一边手的手。栾云平顺势抓住你的手”对对对,我们家乖宝最聪明了“你虽然感觉很幼稚,但是很开心的点点头”对,不对劲。“你滚开了他的怀抱,”我还没生完气呢,你还让我抄罚写。“栾云平迫切的从后面抱住你”别啊,乖宝,刚刚不是好好的嘛,这样,你让师傅写多少,我就写多少。“


你每一次都感觉“师父”从他嘴里说出来,都是一种亵渎,“你别这样,老不正经。“你羞红了脸,毫无威慑力的用自己的大眼睛瞪着他。殊不知你这样瞪着他反倒有一股破碎的美感,栾云平的呼吸加重了。”乖宝,这样,你让我写多少,我写两份,你能不能~~“


“不能”你怎么会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你做梦,你想的,都别想“

————————{这里更新一个欢乐结尾,你们要的在彩蛋}


“我想什么了?”栾云平故作单纯,但是他的手可不单纯,你阴恻恻一笑,对着他的大腿就是一脚。


“你干什么,再偏一点你爷们就废了!”栾云平情急之下抬高了音量


“废了正好,400多个,我就~~”栾云平没等你说完,就捂住了你的嘴。


“祖宗,您大人有大量,留点好。”栾云平认命的揉了揉自己的后腰“你不是难受吗,我陪你睡一觉,”栾云平和计睡一觉是不什么都好了。


你强硬的回了一句“我要回家?”


“什么?”


“回家。”


“不可能!!!”你家就在隔壁小区,虽然近,但是你爸是武术教练,这要是让他知道了,画面不得老美妙啦!


“你看,这男人的嘴就是不能信,哼,你出去”


“好好好”栾云平出了门,从冰箱里拿出食材,给你做鸡汤,开了火,回屋发现你已经睡着了,小心翼翼的把你摆正。


下回不会再让你哭了,小丫头

评论(10)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