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感谢留言



三连哦,谢谢


————————————————————————————————


两个人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状态,每天两个人都会在一起研究魔药,翻来覆去的演算着所有内容,最开心的是格兰芬多。只要是芙蕾雅在关禁闭,斯莱特林的老蝙蝠就不会扣分扣得那么不近人情。


今天芙蕾雅照旧的准备好了一切,”教授,我们今天干什么“芙蕾雅静静的坐在斯内普教授的桌前。“艾琪儿,守护神咒。”斯内普教授优雅的擦了擦嘴,现在他已经可以很流利的说出芙蕾雅的任何称呼,当然,芙蕾雅的特定外号也在斯内普教授这里衍生出来不少。“真的吗?”芙蕾雅惊喜的坐了起来,“好的教授。”


你先看我演示一遍“斯内普教授挥动起了自己的魔杖”呼唤神卫。“一只银白色的牝鹿跑了出来,在魔药办公室跑了一圈就不见了。斯内普教授疑惑,为什么这次呼唤神卫这么困难,难道是自己对莉莉的爱?不,不可能,自己是不会背叛莉莉的,芙蕾雅则是感慨,呼唤神卫你竟然还是牝鹿,你,真的对我一点都没有吗?”好的,教授,我明白了,但是,有什么注意的吗?“


“呼唤神卫需要你一直想着你最开心的事情,然后念出呼唤神卫。“斯内普教授一字一顿的说出了这句话。”好的,教授。“芙蕾雅退了出来,来到了斯内普教授面前,用嘴型示意他不要说话,”教授,我们出去巡夜吧,今天我有点累了。“斯内普教授有些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好的,我会先把你送回去“两个人刚一出门,斯内普教授,就被芙蕾雅拉着衣服的袖子匆匆的向一个没有人的教室,芙蕾雅突然抛出了3张符纸,斯内普教授又陷入了疑惑。


“教授,刚刚有人好像在监视我们。”芙蕾雅一边拿出自己怀里的两个小木偶,一边说。“谁?”斯内普教授听说过,威廉姆斯小姐之前去过东方,看着两个傀儡走了出去,斯内普教授不由得对东方术法啧啧称奇。“我想和你在这里和你练习呼唤神卫。”“好吧,但愿今天的芨芨草不会长满你的脑子。”斯内普教授不忘出言关爱。


芙蕾雅这三张符纸只能瞒住大部分人,但是邓布利多教授还是察觉到今天的斯内普教授和芙蕾雅的不正常,老教授开始在霍格沃兹大面积寻找,果然观察到了一股不同的力量。邓布利多教授眼底划过了一丝丝想法,是时候和西弗勒斯·斯内普好好谈谈他的学生了。


芙蕾雅拿出自己的魔杖,回忆起自己在家里的点点滴滴,想起自己在东方的求学,想起每天和自己的”爱人“做的点点滴滴。“呼唤神卫!”好吧,只有一点白光。芙蕾雅有些丧气的站在那里,刚刚看了一眼毫无表情的斯内普教授,芙蕾雅默默地拿出了自己的野餐垫,拿出了自己给米耶鲁做的小点心,”教授,我应该会很快。“


“恩。”老教授心安理得的享用着自己给大哥为数不多的糕点,芙蕾雅再一次蓄力。“呼唤神卫!”这一次还没上次好,只出现了一些小火花,好吧!芙蕾雅沉淀下来,“呼唤神卫!”经过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有现身的神卫终于出现了,竟然是一条巨大的羽蛇,而且,羽蛇的头上还有两条脊片,出于对纳吉尼的恐惧,斯内普教授立马站了起来,“芙蕾雅,这就是你的守护神?”斯内普教授甚至愿意相信这只是韦斯莱兄弟的恶作剧,但是仔细一看,这怎么和自己学院的院徽这么像,于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了斯内普的心里,几乎是本能反应“乌龙出动”芙蕾雅站在 那里欣赏着在自己上空盘旋的羽蛇,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身边,自己最信任的斯内普教授会对自己下手,芙蕾雅停止了神卫,看向斯内普教授,眼睛里流露出了不可置信,,眼底的那一抹悲伤直击斯内普教授内心那块被芙蕾雅打开的地方,眼镜蛇向芙蕾雅爬了过去,但是芙蕾雅就只是在哪里站着,眼镜蛇选择在她身边盘成一团,做出了保护姿态,芙蕾雅的琥珀色的大眼睛里面蓄满泪水,斯内普教授先是吃惊,而后一个火焰熊熊杀死了蛇,几步走到芙蕾雅身边“该死,你为什么不躲开!威廉姆斯~~”芙蕾雅躲开了想要抓住她肩膀的斯内普教授,后退两步


“教授,这是我和您第二次因为守护神咒而争吵,以后我不会再用它了,以后您可以把这段不愉快放到冥想盆里。”芙蕾雅顿了顿,“其实您不用这么麻烦。”斯内普教授想说什么,但是这两次的的确确是和芙蕾雅没有任何关系,他想要安慰芙蕾雅,为自己辩解,到了嘴边都变成了哑口无言。芙蕾雅多么希望斯内普教授可以为自己申辩,原来,这一切无非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教授,如果你想杀了我,不必那么麻烦,我自己就可以,不要,不要再脏了您的手。“说完,芙蕾雅朝着禁林的海格小屋就走了过去。


月光下的少女背影和自己竟然是出奇的的相似,斯内普教授多么想冲上前去说出自己的原因,罢了,她还是那样的纯洁,怎么可以知道那么肮脏的事情呢?还是巡夜吧。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