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短裙出门

今天考试,助我上岸



谢谢


观文愉快


堪堪遮住

————————————————————————————————


托尼


“甜心”托尼看见贾维斯的汇报,又上头了,你一天不作妖就闹心,揉了揉眉头自然地接过一蹦一跳的你“出门?”


你最喜欢铁人爸爸的眸子,那里面你感觉可以甜死你,你亲了亲他的脸,“daddy,娜娜和我想要出门”你还是挺小心的,这老醋缸可得忽悠过去。


托尼揉一揉手里的小面团,“不行!”你被紧紧地抱在怀里


“没事,daddy给你买”托尼贴在你耳边说“今年爆款”


“不行”你扭下来,“我要出去”你的腰还是被抱住,但是已经心虚了“我得出门!”


“行”托尼妥协,”我让你出不去门!“



下面请欣赏种草莓大赛,你还是没想到,当娜塔莎告诉你的时候她就已经出门了,因为她肯定你出不了门。


————


大盾


“你。”大盾脸都红了,“你要?”


“cap,我要出去”你是新人教官,你和队长朦朦胧胧的感情终于让你忍不了,外面一帮大小伙子,cap一捂脸,你刚要出门。大盾拉住你的手,把自己的外套围在了你的腰上,


“内个,多穿点,我,我“大盾还是不好意思,刚刚把衣服绑到了你的腰上,他不小心的碰到了你的腰侧


“cap,你的手,挺热啊!”你趴在他耳边,“喜欢我吗?”


队长被你的投怀送抱弄得不知所措,又听见你的话想要撒谎,但是你又紧了紧怀抱“外面还有不少狼崽子等着我呐!”


“我爱你。”大盾用好几件外套把你包成了一个粽子“我们回到chuang上好好谈。”


“你是不是假的?”


“诶?诶?”


——————


奇异博士


“我要出门去酒吧,没有男友哈哈哈。

 家有驴脸大醋缸,看我怎么冲哈哈。“


你换上了小短裙,旁边一个圈,你家驴脸出来了

“你唱什么呢!”


“我要去酒吧!”你理直气壮“我要换男朋友,你天天不陪我。”


“你天天买东西怎么看我!!”好像是,自从你和博士处对象了,家里的衣柜多了好几个,虽然是你的钱,但是博士他扣啊!


“你”你横冲直撞就要出门,好吧,你家博士又画圈,回到了你刚刚穿小短裙,直接堵住嘴,直接完事


还是睡着了好!


——————

简单更一更,谢谢

评论(11)

热度(37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