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事后没有力气

观文愉快



谢谢


中国甜心


————————————————————————————————


托尼·屎大颗


你差一丢丢就被弄晕了,嘀嘀咕咕的小声骂骂咧咧,浑身瘫软到你家daddy身上。你家daddy在羞羞之前给你穿上了他的最爱——猫儿服,导致你求了他好一阵子才肯放了你。


“daddy·······恩,下次不能这样”你红着脸整理一下支离破碎的衣服,好吧,今天的衣服貌似还能再穿


铁人爸爸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你的后背,你舒服的哼哼几声,铁人爸爸今天还挺满足,最起码再一次放了进去“甜心,这可不行,毕竟很少能听见你说”我还要“,你看,还是在挽留我。”说着,他还dong一dong,你羞恼的看着他,拧了一把他腰上的肉肉


“甜心,你没满足?没事,也还很长,我们生宝宝好不好?”


————————————————————————————————


大盾


大盾今天打破了自己的底线,破天荒的让你用你一直想要的nv shang位,你努力的动了好一阵子然后就摊到在大盾的胸膛上“不行了,老公,好累哦。”


“好了,宝宝”大盾总是那么体贴揽了揽你的腰,一下下的摆弄你的长发“宝宝,我觉得你需要体能训练。”你娇嗔的怼了一下大盾“我不用,我身体好得很,还能再战800回合。”


大盾作为你的爷爷系男友,只好哑然轻笑,你以为这是对你赤裸裸的挑衅,“你行你上。”


“宝宝,不是每天都是我在shang吗?”


—————————————————————————————————


巴基


“不行,巴基,好累哦”你撒着娇,抱着你的小熊从善如流的说出来每一次他都会说的


“好吧。抱歉甜心,下次一定。”


“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我只是太贪恋你的温暖了”


“那里真的好冷,我·······”


一双布灵布灵的大眼睛看着你,你就心疼的抱住这个小王子,“好嘛好嘛,下次注意”


“行,既然是下次注意,那这次先让我饱餐一顿。”


————————————————————————————————


雷神


“不行了,你在这样你就和你的锤子过!!!”这是阿斯加德二王妃本月第740回,侍女们都充耳不闻,毕竟小王子和小公主的出现不是没有道理的,两个小家伙不知道为什么,对海拉简直比你这个亲妈还爱,每天都“姑妈姑妈”说个不停,海拉也是乐见其成,对你也是颇为赞赏,每天的神宫都是孩子欢乐的笑声,除了你。


“吾爱”雷神在线委屈,“我真的······”“滚”你忍无可忍。当初就不应该答应他,果然,远嫁没好“吾爱,我只是看父王他们太冷清了”


“好啊,我看这整个阿斯加德我最忙”你冷笑“吾爱”索尔直到你的min gan dian在你的耳后流连“吾爱,甜心”你的身体做出了成时的反应“索索尔”“你”索尔找准方位


“我不想生了”你滴滴恳求


“我以为是你喜欢,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不要”


十月后,二王妃喜提龙凤双胎,但是二殿下的波灵盖好像受到了重创。


————————————————————————————————


奇异博士



直接回到你身体最好的时候,反复回味

评论(7)

热度(3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