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拿捏2

观文愉快



欢迎留言


谢谢


————————————————————————————————


来一个九头蛇专场吧


冬兵


你抓住了他的**作为神盾局的特工你被带到了九头蛇情急之下,你随手一抓就很羞涩。


“大,大人”小兵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这是两口子?冬兵想要一个爆头,但是你比他快,只需要轻轻一捏


“大人,你····”冬兵虽然经受过训练,但是你怎么可以这么软,这,是个男的也受不了啊,手不小心使了个劲,一排人没有了。你也蒙了,这不比自己一个一个来强多了?


“把她带到我的卧室。”


“小姐,我已经被冰冻了很多年”逐渐加大力度“相信你已经知道了我的ying度”


“我,我不要了”你在他的肩上抽噎“你,轻一点好不好?”冬兵虽然很想要杀了你,但是他觉得如果这件事在床上解决那他会更加开心。



后来冬兵跑了,原因是你在得到他的信任以后留了一封信,如果还想###那就去神盾局,冬兵带着九头蛇的残骸作为嫁妆来了


——————————————


蛇盾


你是神盾局的卧底,但是在九头蛇有着很高的位置,今天正好是你和蛇盾见面的第一天,当你第一次见面时候“cap”就要脱口而出,但是你看着这个男人,好像不是,你决定试探一下。


“你好”你若无其事的递给他一杯酒,你今天穿的很惹火,中国甜心嘛,蛇盾有些醉翁之意不在酒了“这位美丽的小姐,是想要和我······”你上前抓住了他的**“当然是chun feng一度。”你诱惑的舔了舔唇


“你可是第一个哦!”


蛇盾直接把你抱回房间,用唇堵住你的小嘴”甜心,神盾局果然厉害,怎么有你这么个妖精。“你瑟缩了一下,箍紧的感觉让蛇盾加快,你忍住”你都知道了?“


“当然,你的味道我很熟”


“那你”你在他耳边轻声说“要看紧我,外一我会回到神盾局找cap的话,”你说不出话,因为某只狗咬破了你的唇


“sh*t”蛇盾加快”脚步“,“大不了老子和你一起回去,要求就是你”


“g An我”


“满足你”



————————————————————————————————


骨叔



冲浪的你永远是那么勾人,只是这短短的比基尼在某些人眼里就不是滋味了,骨叔知道你是卧底但是他舍不得你这几年给他的美好回忆


看着一个个小伙子走向你”sh*t,骨叔来到了你的身边,勾住了你的腰“甜心,我们回房?”堵住你想要结交的嘴,打你带回了酒店,


“你在泳池里游泳也行”骨叔盯着你,你抓住了**“daddy吃醋了,”你坏心眼的用熊熊蹭了蹭他的胸膛


“fu*k"


骨叔也不合计了,爱谁谁,先舒服再说,什么狗屁九头蛇,能换你和他结婚吗?毕竟你真的很花心,神盾局那几个估计也都被你**过吧,九头蛇估计也差不多。



————————



啧啧啧,有空更一个一起的

评论(8)

热度(1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