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一键三连


谢谢


————————————————————————————————


芙蕾雅刚坐到帕西和潘西对面和小龙打过招呼。哦原来帕西的新朋友是潘西,大家都是好朋友,小龙向芙蕾雅一努嘴,洛哈特已经穿着他的骚包紫色长袍来了,芙蕾雅实在是不想和他见面“德科拉,救我。“小龙刚想说话洛哈特教授就急急忙忙的把手伸到芙蕾雅面前”亲爱的威廉姆斯小姐,您是因为不敢看我英俊的容颜而每天躲避我?“芙蕾雅刚想说的话又被噎了过去,调整好自己的礼仪‘不,洛哈特教授,我想您会理解一个愚笨的学生每天要上两门学院的课。”芙蕾雅想吐,但是也没看见一个人拯救自己,但是大家听见了愚笨,哈哈哈,这是个笑话,救世主哈利波特也和芙蕾雅小姐一样上过报纸,但是好像真的没有芙蕾雅小姐厉害。


“当然,下节课我会有惊喜哦”洛哈特一个wink,“希望你能来。”“好的,洛哈特教授。”芙蕾雅一口饭都没吃,直接就离开了食堂,大家还是羡慕芙蕾雅的多,毕竟那个骚包还是有很多迷妹的。斯内普教授就吃了一小块牛排,这些东西连芙蕾雅做的一个小点心都比不上,芙蕾雅做的神户牛排也比这强多了,斯内普教授也不吃了,趁着众人沉浸在洛哈特的大白牙里,斯内普教授离开了,顺带着拿走了小姑娘最喜欢的圣女果沙拉,回到了两个人的地窖,芙蕾雅气哄哄的变成阿尼马格斯形态,不停地撕扯着桌面上的餐布。斯内普教授回来就看见这样憨态可掬的一幕


金黄色的小狐狸被餐布条缠住,还不停地摇头。斯内普教授知道芙蕾雅会阿尼马格斯,只是没想到会是一只这样的小狐狸,斯内普教授认命的把她捡起来,抱到怀里,一下一下的捋顺着毛“芙蕾雅生气了?”芙蕾雅趴在膝头不动,”变回来“斯内普教授不禁好笑。”教授,你看那只花蝴蝶,那口水都快碰到我的脸上了。“芙蕾雅脑袋还在斯内普教授的膝头,“怎么样教授,我的阿尼马格斯好看吗?”斯内普教授拿出了小沙拉,“好了,巨怪小姐,你明天一定要上课因为你会给斯莱特林扣分的,现在,我们俩先吃饭。”


芙蕾雅愤愤的吃了一口牛排“您真是偏心,对了,我今天要做一些无酣梦药剂,最近那个洛傻子把我的头都搞大了。”斯内普教授继续拿出自己批改不完的论文,“你自便芙蕾雅,顺便帮做一些疥疮药水,这一届新学生简直太糟糕了,满脑子都是芨芨草也没有像他们这样。“芙蕾雅一边熬制疥疮药水一边说”哎,教授,我可不可以把斯普劳特教授的曼德拉草给花蝴蝶,他怎么,我的梅林!“芙蕾雅一直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不满,两个人到最后巡夜警钟开始敲响,芙蕾雅放下了自己的搅拌棒,”走吧,亲爱的教授,送你的小巨怪回寝室?“


两个人在路上聊着,大多都是芙蕾雅说,斯内普教授听,“教授,明天可是舞会诶,你说伍德学长会不会参加,或者是那个塞德里克学长,还有······”“好了,芙蕾雅,你应该睡觉去了,那两个都是你的学长,和你没关系,睡觉吧,小巨怪。”“哦,好吧,教授晚安。”看着他翻飞远去的袍角,芙蕾雅痴痴地笑了出来。“教授还是在乎我的。”



第二天的考试,芙蕾雅看着洛哈特的卷纸,每一个题都写上了“请相信教授,威廉姆斯家族以后不会为您提供任何东西!“但是破天荒的,洛哈特竟然给了她70分,理由是芙蕾雅实在是太搞笑了,以后他会好好教的。芙蕾雅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大巴掌,马上给自己大哥米耶鲁写信。芙蕾雅就这样每一天在洛哈特的恶心下,自创了一些攻击术法,还和斯内普教授尝试,效果还可以。


舞会并未引起大家的惊喜,反倒是洛丽丝夫人和密室传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紧跟着就是小龙的手被砸伤。芙蕾雅认命的给自家兄弟做了一瓶辣椒味的魔药,当然这远没有洛哈特的软骨魔法痛苦。


第二天,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上课,可怜高尔的坩埚被三人组炸了,芙蕾雅和斯内普教授忙着拯救众人,三人组成功偷到魔药。芙蕾雅并不希望自己过多影响这个平行世界的进行,所以就按照正常进程,当然在明天的决斗俱乐部里,她可以好好的开心一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