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分手后你们再见面

观文愉快



谢谢大家的肯定


亲亲



人物设定都是:中国甜心,宠物四爷

—————————————————————————————————

背景:你再一次出现在喝醉酒他的面前,这是你最喜欢的酒吧,今天酒保给你打电话说有一款新的酒你可以品尝一下,你穿着‘火火“就走了

——

托尼


你刚一进门就感觉有一个包间不对劲。作为一个特工,你的第六感一向很准,你来到了吧台“格里菲斯,拿出来吧!”你身边来了一个帅小伙。你依旧无视他,但是今天的格里菲斯和平时不太一样,羞愧的满脸通红“**,今天托尼先生一定要我给你打电话,你知道的我的这个小店没有什么·····”你听见了这句话转身就要走,但是你发现旁边的那个小伙子和酒吧里的剩下的人都站起来了,一起说“夫人,请上楼”


你暗骂托尼,这么多人你赢了也得受伤,“好吧!”你转身上了楼。



“你来了甜心”托尼很颓废,身上全是酒味,但是看见你以后他的蜜糖色大眼睛李出现了一丝丝光明


“你想要做什么屎大颗先生”你自顾自的走到了窗户下,考虑着怎么跑


“甜心,我错了,你不用想,这个屋子已经被我用斯达克最新工艺改造过,你不用想了”托尼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晃晃悠悠的从后面抱住了你


“我真的错了,那个女模是自己到我床上的,我没有”托尼在你的耳边倾诉但是他的舌头为什么不时划过你的耳后?你身上所有的min gan点,托尼比你还清楚“我真的在遇见你以后没有别人”



你闭上了眼“那你身上的痕迹怎么说?”你永远忘不了那天,托尼怀里抱着一个ch shen luo t*i的女人,身后是的红印和脖子的口勿痕就像一个巴掌一样狠狠地打你的脸。你来到浴室端起一盆水就泼在了两个人的身上。“贾维斯。抹去我的所有痕迹,不许监视我。”“好的女士。”


托尼在早上迷茫之际就被你用水浇醒,然后就听见你要跑路,后来则是惊讶自己怎么刚和你睡完合计给你定一个餐回来以后进了一个房间怕吵醒你,后来就进来了一个女的,后来大家就都知道了。纳颇尔是9个月前在你之前的最后一个,一直想和托尼梅开*二度,恰好贾维斯没取消她的权限然后就伪装成##之后的景象。


“你是说,是我做的那些印子?”你难得害羞“那怎么,你还不找我?”


“甜心,我们先不要讨论这件事了,你愿意原谅我嘛”托尼已经支撑不住了,趴在你的肩头睡着了,你抱住他在酒吧的沙发上睡着。趁着他睡熟了,你把四爷叫了过来,抱着他回到了你们俩的大床,恩还是托尼的怀抱里好


四爷:老子的大床回来了!!。这买主人我有好处,主人,你别跑了,地板不舒服啊!!


第二天早上,你被托尼口勿到缺氧醒了“daddy,你在干嘛?”


“我没想干嘛,甜心,你的小daddy想你了,他在找家”托尼依旧奋力,恩,还行知道洗澡以后再来。


“那它找到了吗?”你也细细地口勿回去


“乖,甜心,下次我们不吵架好不好?“


“好“

评论(4)

热度(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