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泪失禁

我的德云社被屏蔽10回


观文愉快


谢谢

————————————————————————————————-

背景:当你救了一个帅小伙,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回到你的家里


————


托尼


“呜呜呜呜”你看见你的铁人爸爸哭了,顾不得清洗抱住了铁人爸爸,“daddy,怎么了”


“你今天怎么会揉他的头,是不是因为我老了?”铁人爸爸把他的头埋在你的熊熊前,还狠狠的紧了紧他的怀抱“oh,屎大颗先生,你是对我不自信,还是你自己不自信?”你无奈,男人嘛,每次可能都有那么几天多愁善感


“那,你怎么”铁人爸爸的话都说不全了,你无奈的笑了笑“好了,我去洗个澡,一会儿告诉你我多么喜欢你”

流氓似的摸了一把


“等一等”铁人爸爸松开了手“我和你一起去,外一你骗我。”


“好好好,今天我给你好好洗澡


“恩”

——————————————————————————————


大盾


“诶,我的队长怎么哭了?”你看着暗自垂泪了大盾从被后面抱住了他,“和我说说,我的大宝宝”你抱住大盾的头,揉着他的太阳穴,“不哭好不好?”


”你不能揉他的头,那是不道德的表现“大盾不想让你看见他掉眼泪,别扭的摇摇头”我的头也很好rua“


“我错了”你看着嘤嘤怪似的大盾“honey,我们d*好不好”你抱着他,你知道他迫切的需要安全感,找好包住他


“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吗?”你看着破碎感的大盾“这儿只会为你跳动”摸上了你的心脏,大盾终于笑了。


————————————————————————————————


琪琪


“你要不要画个圈到你清醒的时候?”你看着在你家床上哭的不行的琪琪


“你都揉他的头了!”琪琪在线暴躁


“我错了,那我也抱抱你好不好?”


“洗澡,不洗澡别碰我!”琪琪软和了一些声音


“行”你认命的洗了一个澡“好了吗,我的博士?”


“恩,”琪琪抱住了你“我害怕你不要我”


“不会的,不会的”


“我守护时间宝石太久了,身边的人有的都······”


“睡吧,我哦会一直陪着你的”


“晚安,我的琪琪”


——————————————————————————


巴基


吧唧今天没吃李子,“你回来了,你为什么揉李子?”


????


你大胆的猜测了一次”你是不是吃醋了?“


“我没有!!”小熊在线暴怒


“我今天没吃李子,你还揉那个男人的头,我要奥!”巴基被你打了陛下头,哭的更大声了,你不得不抱著小熊“好了,我的熊熊,下次我只在乎你,就当你一个人的英雄好不好?”


“恩,我想了”


“好吧,今天让你享用李子享用够!”

评论(1)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