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分手3

这个系列我可以干一年


观文愉快


亲亲


—————————————————————————————————


巴基


“你,还好吗?”来到了吧台,你看见了小熊,他很颓废,胡子很久没刮了,头发也是乱糟糟的,你还是那样的漂亮。他向后退了退,“好久不见”“我先走了”你虽然想喝酒但是还是想要离开,刚一转身就被小熊的左臂拉住“我是被控制了,我,我真的很抱歉,你原谅我好不好。”他不敢用振金手臂抓你,他怕伤到你。


你感觉他抓住你的地方像是有火一样,燃尽了你的理智“鸡尾酒、长岛冰茶”看着你一口接一口的合着,小熊放下了酒杯,就这样贪恋的看着你的每一个动作,趴在吧台的小熊很乖,在你喝酒的时候,小熊就趴在吧台睡着了。调酒师说“小姐,这位先生一个月天天报到,你没来他就一直等到闭店,这我实在是······”“没事,一会儿我带走他,谢谢提醒”这家老板和你很熟,所以才会给你打电话的。


喝完酒,你抱住小熊,巴基顺着熟悉的味道抄你的胸前盗取,他实在是太累了,连续的不眠不休和情绪上的变化,小熊已经累了。借助奇异博士的玄戒力量,你来到了你的我是,把小熊放到了你的床上,闻着你熟悉的味道,小熊在你的被窝里安安稳稳的睡着。你打来了一盆水给他简单擦拭了一下脸颊,你也在旁边的小榻睡下。


吧唧睡到了第二天中午,向身边一抱“baby”,你在阳台看书,听见了屋里的响动,进了屋子里面。巴基自嘲的笑了笑“起来吗,巴基?”“baby?”吧唧睁开了眼睛冲下了床抱住你“太好了,太好了”“你先去洗漱”巴基拉着你进了浴室,把所有用的东西都给了你,你揉了揉吧唧的头,不能嫌弃。


趴在你家的浴缸里,你还放了两个小鸭子,给巴基按摩着头皮,“怎么不说话?”


“我怕一说话梦就醒了,你又不要我。”巴基拉住你,你轻声一笑,“闭眼吧,我要冲头发了”


“honey,你原谅我好不好,我真的是被控制了才会”巴基冲到了你的怀里,你的衣服也湿了,“巴基,我们像一个成年人一样好吗?”


“我不要,成年人洗澡才不会用小鸭子”巴基紧紧的抱了你一下,你的衣服紧紧地贴着你的身体,氤氲的水汽,巴基洗完头以后走了出来,你转过身去表示自己要离开,之前的水面全是小玩具,吧唧好好玩,你什么也看不见,但是现在巴基大咧咧的站在你面前,拿着沐浴露,“还有没洗的。”


虽然只有一只手,他还是抓住了你,因为他知道,你怕他摔倒,一定不会挣脱,要不然这一圈的防滑地毯,浴缸还能是四爷的?你果然没敢挣扎,当初这个二战老人就摔倒了好几回,每天在你怀里嘤嘤怪似的“他想你了,我也想你了”吧唧的一句话把你拉回现实。


“巴基”“honey,别说话,好好敢瘦我”“巴基,你”“honey,别说话好吗?‘


你快要溺死在小熊的眼眸里,就遮掩······


“honey,不要离开我”


“恩,我陪着你,我的小熊”


————————

我感觉巴基这个可以考虑一个长篇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