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分手5

我好喜欢这个题材


观文愉快


谢谢


————————————————————————————————

雷神


“她一直都这样?”索尔已经禁酒一个月了了,因为他每天都会在酒吧里面看着你,他必须保持清醒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去找你,保证你不被其他人占便宜,你又一次的摔倒在酒桌前,索尔再一次认命的付了钱,抱起来你向外走。


“你来了!”你微眯着双眼,伸手想要抚摸上他的脸,“真好,在梦里也这么真实,不过都是梦吧!”“honey!”索尔喉咙不禁一酸,“你放我下来”你拉了拉他的衣角,脚刚一沾地,你就拉着他跑到了一个路灯杆旁边,指着路灯“大个子,你知道吗,我的爱人可是一个神!他可厉害了,他是神话里的人,他对我可好了!”你都喝大了,连月亮和路灯都分不清了,“honey,求你,别说了!”索尔的眼眶红了,紧紧拉住你,怕你摔倒在路上。


“大个子,你和我男朋友好像哦,他虽然什么也不懂但是他真的很爱我,他也会像你一样走到哪里都紧紧地抓住我!”你开心的又蹦又跳,周围的人就像看一个疯子似的看着你,“honey,我们······”“你不要说话!”你朝着他大吼,青葱一样的手指抵住了他的唇,“嘘——,在梦里不可以说话,说话以后梦会醒的。”索尔的泪水从眼睛里流了出来,你看着他哭了,无厘头的就像抱住他,“大宝宝,不哭,姐姐带你回家”你转身,带着索尔传回了你的家。


看着依旧豪华的屋子,索尔站起身来,摸过一个个你和他共同挑选的东西,四爷从隔壁走了出来,看着索尔,点点头,就离开了。“你还要喝酒吗?”你拿着一个酒瓶,但是里面已经被小娜换成了酒精味的饮料,“为什么酒味这么大,喝下去和水一样?”你好奇的摇摇瓶子,“要是有索尔就好了,他会上托尼那里”索尔终于忍不住了,冲过来抱住了你“甜心,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不要再说了please!”你的泪水滚滚而下”不会的,“你推开了他”他说了,他会回到阿斯加德,会娶很多美丽的姐姐,他会和他们孕育下一代,但是,为什么我不可以?“你自嘲的笑了笑,酒瓶掉在了地上”我就这么······“”索尔叼柱了你的唇,将你狠狠地抵在墙上。


你的嘴唇上面出现了血迹,但是也给你带来了一丝丝清醒,你抱住他的头“在梦里,你也应该爱我一会了吧!”


你迷茫的向前探了探身“我从未如此爱过一个人”


索尔一顿,但马上又恢复了原本的状态


“我会不会下地狱啊”


“甜心,那我们一起下地狱”


————————————————————


真挺虐吧,洛基的可能更虐,你们看不看鹰眼的?

评论(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