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小玩具

观文愉快



爱你们哦



摸摸哒


————————————————————————————————


你在网上买了一些cosplay的东西,比如警察服,比如小手铐,小皮,鞭······快递到你家的时候你都快要忘记这是自己给谁买的东西了,“栾栾,帮我取一下快递!”你在卧室里面打扫卫生,腾不出手来“哦,好吧,你又买什么了?”


“不知道,可能是吃的吧!”你无所谓的回答了一句


“乖宝,你行啊!”栾云平打开了小盒子“你是不满意你爷们?”


“啊?”你蒙圈了,不会这么巧吧,哎,悔不当初啊!


“老公,我可以解释”你急急忙忙走了出来扑到他身上


“你说吧”栾云平拖住你的肉垫,颠一颠


“我就是,想玩会儿小游戏,我真的就只是想要······”


“我可以原谅你,但是我得收点利息”


“好嘛好嘛,都依你”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你轻点放!”栾云平把一个”小小“的物体缓缓送了进去,,拿出了里面的一件围裙在你耳边说“我在厨房等你!”



“诶呀~”你一跺脚,这震感怎么这么大?脚步虚浮,你晃晃悠悠的回到了卧室。


“栾栾,你来抱我好不好!”栾云平怎么~?了?


“好吧”把你放在大理石的桌面上“好冷啊”


“没事,一会儿就热了”

评论(166)

热度(628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