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叔儿

观文愉快


看见曹磊老师演的林深见鹿,嗷嗷嗷,大叔香香


——————————————————

“叔叔!”你来到了德云一队后台“你家大宝贝来了”带着一堆吃的,你晃晃悠悠的来到了德云社“快点出门接你的小可爱,我再……”里面伸出了知道手,一下把你拽进去,你看着里面换好大褂的人,咯咯的笑了出声。“叔叔,想我了吗?”


“我想你了师娘”高筱贝,当代师傅爱情路上大冤种“你快点求求情,我今天被扣钱了”


“啊?”你打开包,“我单独给你就好了,别在磨我们。”栾云平气哄哄的看着你


“你来看谁的?”


“又长本事了是不是?”


“我和你说啊。今天,我和高筱贝,你必须服从一个”栾云平今天怎么了?


你当然在分好了所有东西以后,来到了他身边“叔叔怎么了”


“哼”


“叮咚—”你的微信响了,原来是善解人意的高老师“他被烧饼胁迫发抖音了”


原来是这样,还以为是上次停电的阴影呢!


别扭的老男人还是挺好哄的。


“你先上台,”你拉住栾云平的手,“回家再说”


——————————————————


今天难得高老师没串活,栾云平的脚步都轻快不少。。回到家里,你拿出了几件小衣服。


“多个愿望,一次满足,为了一个别扭的……”你还没说完,就被拽回卧室


“下次,下次一定”


“叔,是今天不停电了。你这么,a?”


“嘘”栾云平并未停止运行“感受,别说话”


——


“叔,你和饼哥的事,。,不用上升到我们”


“你是不是在证明停电的事情?”


“好了大侄女”栾云平坏笑“你今天最后一次说停止的机会已经没有了”


“叔叔,我,,,,”


“别说话,继续”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