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90老男人+铁人爸爸

中国甜心


这520多适合3人行



观文愉快


——————————————————————————————


你是东方小甜心,这次是为了配合神盾局完成一个任务,现在,你不得不扮演托尼的新欢,总之,在这个宴会的男人都对你动心,毕竟你的颜值就是很


——红颜祸水


托尼紧紧地抱住你的腰,不停地用他的**蹭你,让你感受到他的兴奋,毕竟你们俩已经不是第一次初,回想起他第一次得到你的时候,仿佛那些封面女郎都已经不重要了,,他只想和你共度余生


“你好,屎大颗先生,很高兴和您合作”再一次和一个人碰完杯以后,你撒着娇贴在他的耳朵旁边”honey,我们去旁边好不好?“


“失陪”托尼抱住你,带着你上楼,粗重的喘息声在你的耳畔响起,在电梯里,贾维斯屏蔽了一路的监控,你的月退甲在了他的月要上,女眉眼女口丝,“daddy,要”


“好的,宝贝。”


发了狠的托尼第二天把你抱回神盾局,然后你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XXX。”天,这不是你在海边做任务的时候不慎中招,随手抓了一个男的,是他好像也不是,他怎么会在这里。


尼克费瑞简单介绍,你伪装的还可以,直到cap把你拉回了家“你不记得了吗?”


“啊?”


“那天明明是我,”大盾脸一红,但是你明明记得不是他啊,你记得是一个铁臂大叔,后来那个大叔还和你##了好几次


“先生,您可能认错人了”你不解,明明和自己没关系,怎么就


“那天早上,我做任务不放心你,我就找了我的好盆友,谁知道,”大盾脸都红了,你看着纯情的他“拜托,大家都是成年人好不好”



“好啊,既然都是成年人,我们也做一点成年人的游戏吧!”


“你——”你的声音被海浪吞没


——————


“你,”你今天绝对倒霉,怎么刚刚甩掉那个蓝眼睛的人铁壁大叔就出现了


“你今天早上和托尼在一起”他顿了顿“刚刚又和cap一起5个小时”


“你”你不理解这怎么国家和国家之间有这么多差距吗?



好兄弟,不嫌弃?



有没有人问问你的感受?


你直接用你的东方秘术,回到了你家。


——————————



晚上,你刚醒,身边有声音“甜心?”



看下面哦

评论(22)

热度(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