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哦,我亲爱的教授

观文愉快



一键三连哦



谢谢


—————————————————————————————————


芙蕾雅的小脸上面还有一些灰,斯内普教授什么也没说,接过了大包裹“你,你来干什么?”斯内普教授很惊喜,芙蕾雅跨过围栏“我和家里说了,我来和您学习。”斯内普教授把围栏里的芙蕾雅抱了出来。芙蕾雅受宠若惊,“这是?”芙蕾雅看见了那个恶魔标记,斯内普 教授抱住她的胳膊紧了紧”很丑陋吧,我曾经是······“芙蕾雅用自己的小手堵住了斯内普教授的嘴,”很疼吧!“芙蕾雅被抱出来后,”我好像可以得到独角兽的传承,您知道的独角兽是最善良的小动物,或许,我可以治愈他“


斯内普教授从上次呼唤神卫困难就很疑惑,这时候,他或许有些明白了,自己对莉莉的爱或许是对母爱的追寻,但芙蕾雅是他救赎的光。“您相信我”芙蕾雅拉住斯内普教授,“现在,芙蕾雅·威廉姆斯代表威廉姆斯家族向您提出邀请,请穿上这件衣袍来到威廉姆斯庄园”芙蕾雅琥珀色的眼睛紧紧地盯住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教授“也许她的可怜的老教授需要清理一下?”


“哦,太好了!”芙蕾雅把包裹打开,里面是和斯内普教授之前穿的差不多的长袍,但是上面的纽扣无一不是炼金术产品,就连背后的绣品都是被福灵剂浸泡过的产品。斯内普教授内心不禁为之动容,只好换上了这件长袍,还清理了自己的头发,“哇哦,教授,您今天真是太帅了”芙蕾雅像一个小精灵一样围着斯内普教授,“走吧——”斯内普教授考虑到芙蕾雅身体可能会受不了幻影移形,两个人继续走壁炉。


威廉姆斯庄园——


芙蕾雅家里正在准备订婚宴,芙蕾雅一直拉着斯内普教授,巴芬特斯等一行人都在外面迎宾,克莱尔在里面应酬,梅拉和海利都在指挥着家养小精灵制作精美的食物。芙蕾雅带着斯内普教授来到了自己的起居室。“芙蕾雅,”斯内普教授脸一红“带着一个老男人进入一个少女的闺房真的好吗?”芙蕾雅也是高兴蒙了,“啊,好的教授,您可以去我的小花园,那里会很清静的。”芙蕾雅招招手“琪琪”一直可爱的家养小精灵来了“尊贵的威廉姆斯小姐······“”琪琪,我有点事,请你务必照顾好我的教授,拿出我上次做的酸梅汤,然后把佛手酥,红豆糕,莲花饼都给我的教授拿一点,另外,把我旁边的客房打扫干净。“斯内普教授看着激动地芙蕾雅,感觉自己一定是被招了魂才过来的,


“教授,我马上换衣服,请您一会儿和我一起出场。”“好的威廉姆斯小姐”斯内普教授明显有一些不自然,来到芙蕾雅的花园,看着成套的魔药制作工具和千金难买的魔药书,开始了自己的制药过程。“教授,要不要看看斯莱特林的小公主?”芙蕾雅换上了蔚蓝色的过膝裙子,上前“教授,我感觉您还是放一点中东树皮比较好。”斯内普教授看着芙蕾雅“威廉姆斯小姐,怎么样,我们要出去吗?”“当然了,我的教授。”这一次拉上手和挽上胳膊,两个人好像都不一样


今天是威廉姆斯家族和达克米兰家族的订婚,一位拉文克劳的的学姐欧若拉·达克米兰。欧若拉也是斯内普教授的学生,看见斯内普教授来了,大家有一部分窃窃私语“怎么会让这个食死徒来?”“这怎么是他?”“威廉姆斯家族怎么会让芙蕾雅小姐带着这个泥巴种”······诸如此类的话语也有,也有一部分家族感慨斯内普教授竟然可以攀上威廉姆斯家族,看起来小小姐还是十分偏爱这个教授。


“教父”小龙来到斯内普教授面前“您怎么来了?”小龙本来还想和芙蕾雅好好谈一谈,这下可什么都不用了,看见自己教父都脑袋疼,就别说谈话了。欧若拉和米耶鲁,萨维奇和莱亚也趁机官宣,威廉姆斯家族在德国又有了不少的产业,这让不少其他家族虎视眈眈,更何况芙蕾雅就是新一代魔药大师,看着老冰块——斯内普教授和她的关系,估计也是及其近吧!


“欢迎您斯内普教授,”米耶鲁和莱亚上前见礼“很荣幸艾琪儿可以得到您的青睐,也请您多多关照”米耶鲁并未和斯内普教授有什么过多的交流但是欧若拉还是很紧张这只老蝙蝠的,拿着自己给芙蕾雅的正式见面礼,是一套很精美的白水晶魔药制作器具,芙蕾雅上前亲了亲她的脸颊,和米耶鲁耳语几句,带着斯内普教授离开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