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你能不能先起来

观文愉快


亲亲


一键三连哦,谢谢


——————————————————————————————


今天是德云年会,你作为副总夫人当然会出席,今天你很大胆,露背鱼尾服就来了,毕竟你在参加各个庆典的时候也会这么穿,这不,今天醋缸子就打翻了。


“你不能穿这个”栾云平死死抓住你的衣角,“要不你就只能穿给我看。”


“不行,我之前也这么穿你也没说我”这件银白色漏背裙,前面还高开叉,在栾云平眼里跟没穿一样


“不行,我就要换”你依旧坚持


“你换是吧?”你看着来势汹汹的栾云平内心有点小慌但还是顺着他的话“对,就换。”


“行”栾云平一把把你扔到床上,俯下身双手死死扣住你的腕子,他的月退顶在你的**


“感受到你爷们的意思了吗?”栾云平看着你还未施粉黛的的小脸“我每次看见他们那个眼神,我就想把你一直拴在我旁边。”


你害羞的闭上了眼,吻上了他的唇“我,我不是那个意思的”你也怕生气的副总,只能狗腿。


“时间还长,咱俩先干点别的”


“栾云平,你别动我脖子!!!”



“你轻点,印子下不去了·····”



————————


来到了年会,你只能换上了一身运动服,看着你龇牙咧嘴的表情,饼嫂问你“你怎么了?”


“没事,做运动没拉伸。”你笑了笑,还不忘给栾云平后腰来一下


栾云平眉头一皱,“昕昕,我先带着她走了,你好好看着烧麦啊!”


“行”


你和老秦他们聊得很来,你们几个一起蛐蛐咕咕,栾云平正在师傅旁边说事呢,就看见你在那一圈男孩子圈里玩的风生水起


“平儿”郭老师说“别看的太紧”


“师傅,我没看着她”“啊,你是没看着她,师傅胳膊疼,你能不能不使劲了。”


“啊,对不起师傅”


——————————————————


“你今天怎么这么热qing”你一会去就把月退盘在了他的月要间


你不说话,就是和他的裤腰带死死纠缠。“我忍不了了”


“你不······”栾还没说完,你”你哪来那么多废话!“


“·······”



“斯,你今天这么jin"


"不行,你松点力度“


“你今天,脖子,我明天领子低”


“你怎么了?恩?“你今天十分不安,一直不断的进攻,知道你没有力气气喘吁吁地倒在了他的胸膛上他像一个小媳妇似的安慰你,一下一下摸着你的后背“乖宝,怎么了?”


“栾云平以后我一直陪你走好不好?”


“你这又是怎么了?”


“你就说好不好?”


“你在我后面走吧,但是我们要手拉手”他怎么舍得你和他一起走呢,他怎么会舍得他的乖宝受苦啊?

评论(3)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