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事后清晨

一键三连



今天又是火车的一天



观文愉快


————————————————————————————————


托尼屎大颗


你醒了,主要是被丁页醒的,“唔——”你怎么感觉今天的腰好像分外沉重,四爷没有搂腰的习惯啊,一回头,


啊!!!!你怎么吧铁人爸爸睡了?


昨天是你的庆功酒,你好像喝了两口,好像是一个女的递给托尼的,你正好着急就喝了,然后就感觉热,后来就挺爽的,还有什么,哎!


“甜心,再睡一会”托尼觉察到你的动作,缓缓起身,除了和你主动打招呼的小家伙,托尼的脖子,后背,前熊,我的天,这么激励啊!


“我,你,我······”你紧张的说不出话,托尼把你拽到怀里“刚刚歇了没多长时间,你再睡一会,不用和老卤蛋见面”“”


“我和你,我”你都要急哭了,“就是你想的那样”托尼趁着你不注意就把**放了进去,还美其名曰”**有点冷,“你安心的抱了抱铁人爸爸,就这样吧,铁人爸爸也挺好。


拱了拱你进了他的怀里,吻上了他的眼眸“我爱你daddy”“


彩蛋里有后续

——————————————————


大盾


刚刚醒就看见你的教官赤裸裸的和你在一个被窝里,你大吃一惊“教官,我怎么了。”


“你,你昨天很热情。”大盾脸红“我会对你负责的”


“你,大家都是成年人,不用的。”你牙一咬说出来,毕竟自己还是会回到中国的,但是你的教官为什么看起来很受伤


“baby,不要对我这样,”大盾把脑袋放到你的凶凶上,下巴放在凹槽里,两手扶住你的凶凶,但是这么孟浪的动作是cap做有点······


“教官,你先起来”你脸都红了,小手轻轻的推着他,没想到他一个挺身不光上来了,也真的上了


“baby,实际上你的月退嘉得可有劲了。”


后续

—————————————————————————————————


基妹


你今天怎么会在洛基怀里醒来?你上去就是一个巴掌


“蝼蚁,你要干什么?”


“你对我干了什么!!!”


“是我干的吗?昨天明明是你先·····”


你又是一个巴掌“你不会躲吗?”


“我喜欢你蝼蚁,虽然你是中庭人······”


“你在恶作剧?”你如果忽略下面的ying°说出了这一句话


“我是真心的”绿眸里面确实没有欺诈,“阿斯加德里我的王宫很冷清,你愿意当一个女主人,吗?”


“我——”


“主人”某公主翻身,”一会儿你在回答我“

————


就问要不要别人的,主要是我喜欢爸爸和桃总



评论(16)

热度(63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