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来一次,嗯?

观文愉快



谢谢


一键三连哦


————————————————————————————


屎大颗先生



“嘿,daddy,你在干嘛?”你换上了兔子qq睡衣,来到了楼下的机械室里面


“甜心,我在······”托尼看见你的这一身装扮“well,你是来耽误我工作的吗?”


“好吧,既然daddy没有想法和他的小甜心睡觉,那我就只好找一个了。”你还故作傲娇的冷哼一声,扒拉掉他的几张纸,迈着傲娇小猫咪的步伐。


“贾维斯,关门。”


“是的先生”


你被夹到了工作台上,虽然很不高兴,但还是诚实的把月退夹到了他的月要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感受着托尼的觉醒时刻


“下回多穿点,来到地下室再拖下去。”托尼握住你冰凉的小手


“在这里?”蜜糖色的大眼睛布灵布灵的看着你


“恩”


“行,给我生一窝小兔崽?”


“恩”


“贾维斯,马上定制我们的备孕计划。”


——————————————————————————————


大盾


你最喜欢他开机车的时候,因为他会把你放到胸前,然后贴心的给你围上小毯子,然后你就把手放到他的皮衣里,窝在他的怀里,好好当一个树袋熊。今天,你特意穿了jk,看着你的小细腿,cap认命的没有说你,只是把你的腿也放进了皮衣里,你正好对着cap的大宝贝


“恩,honey,想要了怎么办?”你也是坏心眼,这可是公路,明明你俩今天是要到郊外野餐,但是,你在路上实在是受不了这个老男人若有若无的丁页撞了


“你,不要这样,我还在开车。”


"我也在开车!“你决定,还是自助吧!拿出来,放进去,随着车的颠簸就好,你根本都不用费力,就是得控制音量的大小。


“诶诶诶,那点可是山路!!!!”你上了路才发现不对啊,本来平坦的大路,怎么坑坑洼洼的,


“甲紧了,一会让你冲刺”


“honey,我错了”


“嘿呀,你别,聂别这样”


————————————————————————————————

巴基



“吧唧吧唧我爱你,就像老鼠挨打米!”你在早上刷牙的时候哼哼唧唧的唱着歌,巴基出完差你就出差了,小兄弟最近好像没怎么被临幸这怎么会满足你呢?


“巴基!”你看着进了浴室里面的风尘仆仆的巴基,这一定还没汇报呢。你蹦到他的腰上”怎么样,想我了没有?“


“yes,baby,哈昂”直接堵住了你的唇,你热情的回口勿着他


“我们一起洗洗?”你趁着间隙问问了小熊,小熊郁闷的把你抱到怀里“我看见了一对夫妻”


恩“你们俩都进了浴缸里,他趴在你的肩上”他们求我放了对方“


“”你捋顺着他的头发


“后来,两个人各自给了对方一枪”巴基抱紧了你“我们不会这样的,对不对?”


······


后来,在那一场博弈中,他每一次呼唤你,你都会回应他一句


我的小熊,我的小王子,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评论(11)

热度(2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