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木

叔圈海王

当你分手了

一键三连



我昨天打球,腿筋被抻了,各位有没有什么恢复方法



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博:


劲爆!德云社“大众小姑子”被男友劈腿,德云社该如何砸挂?


这一条热搜是你自己买的,因为自己的那个吃屎男友终于分了,当初你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年少轻狂,就因为你好朋友的大冒险真心话游戏,谁合计被娱记拍到了,真惨。


你正在一个酒馆庆祝,这一个月没给你恶心死,你们俩算不上严格意义的情侣,连手都没牵过。但是,他脚踏多条船你还是想要报复他,怎么可以这么对女孩子!

————


“栾哥,”你们头儿给你打电话了你手忙脚乱的接起来


“你在哪?”能听出他的紧张和愉悦


“小饭馆”


“等我”


????


你就一杯接一杯的喝着白水,但是隔壁的大哥酒瓶子太多,就问问能不能放你这里,你答应了。


栾云平10分钟就到了,看见你桌面的酒瓶子和四个菜,火气突然就起来了“你因为那么个人渣至于吗!”拿过你手中的杯子给你换上了你的最爱——花生露。“你就不能走出来,喝这么多,一会儿再有病咯!”看着栾云平的生气的面庞,你哑口无言{主要是蒙了}在栾云平那里你就是受了情伤了。


“行,今天我陪陪你喝。”栾云平,一杯倒,一杯白的下去,栾云平的脸通红,拉住你的手“你为什么不看看我,我也一直都在啊!”


眼看着他的脸就要触到菜了,你赶紧来到他那边,把他抱到怀里“栾哥”栾云平很乖,在你的肩膀上一动不动嘴里面还喃喃说“终于抱到你了”你心里也漏掉了一拍,“回家好不好?”


“恩,你带我回家。”你去结账的时候没看见,本来昏昏呼呼的男人想脸上涂了一点腮红


————


带这个醉鬼,你开车回家,一进门栾云平就把你抵在墙上“你还在?”


“啊,这是我家!”你迷茫了


“也好,在梦里,你也应该爱我一会儿了。”你感动的不行,当然仅限于今天晚上,栾云平的口勿热烈而又包含情谊,你体会到了年上者的包容和年下者的凶猛“走,带你领略一下卧室的风采。”



这里难道不是你家?


“你竟然还是第一ci?"栾云平欣喜若狂,你疑惑了,这都喝醉了,怎么还这么清醒


“我,你疼不疼?”奶呼呼的小栾在线使坏,你都说不出话你怎么回答


“不说话就是默认当我媳妇了,明天领证。”


这一切好像都和你有关,也好像没有关系。


“注意哦,你老公要正式带你玩了。”


"fang轻松,两年争取抱一个。”


————————————————————


第二天早上,微博:



栾云平大义凛然安抚受伤师妹,两人喜结良缘!!!


栾云平结婚了!!!


你手上的戒指怎么和那个相片上的那么像?,看一看身边已经空了的床铺,“what!“你秀逗了


“你好,栾太太,一会儿该领证了,高淋浩已经等到了。”


你还是迷迷糊糊的。直到有一天你揣上崽子了,要生了,栾云平跪在你和师娘面前。


“我当初是装醉,我不应该下手那么快,我怎么就第一次就能让你怀孕呢?宝宝,你原谅我好不好?“


师娘“闺女,咱现在离婚好不好?”

评论(7)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